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转发通知】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545

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充分调动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渝人社[2023487号文件精神,市政府决定开展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1.申报成果时限:申报成果属于202011日-20221231期间出版、发表、被采纳应用(或结项)的著作类、论文类或研究报告类成果。

2.申报工作要求: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和理解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说明》(附件1),如有不明之处,可随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申报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的,不得同时申报本次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3.系统申报方式:申报人登录“社科成果评奖系统”http://www.cqskl.com/(无账号申报人需先注册,并联系科研处审核通过),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申报材料,完成申报。申报流程详见《重庆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系统使用手册》(附件2)。

4.纸版材料提交:

论文类成果:将《申报表》+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正文)+佐证材料用A4纸打印合订成册,一式2份。同时提交论文原件1份。

其他类成果:将《申报表》+佐证材料用A4纸打印合订成册,一式2份。同时提交著作类成果原件2套,研究报告类成果2套。

以外文形式发表的申报成果,论文需附中文译文,著作需提交中文摘要;翻译作品需同时提交外文原件或复印件。

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科研处致远楼530室。

5.工作时间安排:系统填报校内截止时间20231230日下午17:00纸质版材料报送校内截止时间202415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评奖工作进度安排表》(附件7)。

二、关于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1申报范围:市内外单位和个人为服务党和国家战略决策,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在202111日-20221231期间发表、被采纳应用或者结项,符合评奖有关规定的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战略性的科研项目、决策建议、研究报告等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申报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不得同时申报本次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2.申报要求: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和理解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办公室《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说明》(附件3),如有不明之处,可随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3.申报方式:填报《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附件4)。填报前请仔细阅读《申报书》中的填写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4.材料要求:

纸质版材料要求:《申报书》+研究报告+附件材料(采用证明须提交1份原件)需用A4纸打印合订成册,一式5份,报送至科研处致远楼530室。

电子版材料要求:《申报书》、申报成果汇总表(附件5)、申报成果简介(附件6)一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yznu.edu.cn,以上电子版材料均需word版,并以申报人姓名为前缀命名。

5.工作时间安排:材料报送校内截止时间202415,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评奖工作进度安排表》(附件7)。

联系人:李亚东15025679231  

周  13340347060

 

    附件:

        1.重庆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说明.docx

        2.重庆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系统使用手册.docx

        3.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说明.docx

        4.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docx

        5.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成果汇总表.docx

        6.第九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成果简介模板.docx

        7. 评奖工作进度安排表.docx

        8. 申报计划表.xlsx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