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米永生副校长教师节前夕慰问中心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633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5日上午,副校长米永生教授一行到中心慰问周恩荣博士并与中心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副主任信桂新博士及教师代表李锋博士、周伍阳博士参加了座谈。

  

         米永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中心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岗位上的辛勤劳动、教育长师学子成长成才的奉献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要继续为老师创造和谐理想的工作环境,勉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教师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之中,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