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乡村振兴学社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95

让‘爱’来,让‘碍’走”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学社

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纪实

519日是2023年全国助残日,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学社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关爱这一特殊群体,组织了一场面向全校同学的主题宣传活动——让“爱”来,让“碍”走。

519日上午,乡村振兴学社在校园音乐厅门口挂上了由涪陵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特殊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美书签、手链及钻石画,摆放好糖果零食,供各位同学欣赏、品尝;还准备了便签方便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真心祝福。大家把对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关爱话语贴在展板上,与蓝色背景板交相辉映。

 

乡村振兴学社志愿者团队长期与涪陵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展开爱心助残合作,2023年已圆满完成多次志愿服务,并深度参与了“世界自闭症日打卡活动”“腾讯公益99小红花活动”,荣获“爱心推广大使”等团队荣誉称号。

 

乡村振兴学社此次活动,旨在呼吁长师学子了解与关注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给予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不是不理解,而是不了解;不是不人道,而是不知道。”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让生活“有爱无碍”!

     (乡村振兴学社 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