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研究员李锋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优秀”等级提前结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462

中心研究员李锋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优秀”等级提前结项


日前,中心研究员李锋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西南民族地区村寨公共空间建设与文化振兴研究”(证书号:20231536)以“优秀”等级提前结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此次共验收444个项目,获优秀等级项目为19项。

结项成果基于公共空间建设与民族村寨文化振兴的协同推进,分析了公共空间对民族文化传承、创新的作用和功能,提出公共空间建设助推民族村寨文化振兴的基本路径,扩展了少数民族村寨研究的视角和内容,对于促进民族地区乡村文化振兴也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项目负责人李锋博士以项目为依托,带领团队广泛走访调查西南地区民族村寨,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实践,并公开发表系列研究成果,产生了较好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

据悉,这是地方治理研究团队第2项、也是学校第3项以“优秀”等级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本团队将继续深耕武陵山区传统村落、民族村寨保护与发展研究,为擦亮学校“一山两江”学术地标持续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