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乡村振兴学社2023年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883

乡村振兴学社2023年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为弘扬志愿精神,将爱播撒人间,乡村振兴学社开启了2023年新学期在涪陵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后续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为专业化的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学社志愿服务成员于224前往康复中心进行志愿者服务培训。

  331日,乡村振兴学社应邀参加了康复中心举办的 “爱·让星空蓝起来”世界自闭症日专题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歌唱、情景剧等节目表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

  截至3月底,乡村振兴学社志愿者已圆满完成多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心照护、用爱呵护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爱与快乐的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长师学子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

(乡村振兴学社志愿者团队 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