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乡村振兴学社举行2022年招新干事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05

乡村振兴学社举行2022年招新干事见面会


为增强学社各部门的协作能力、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乡村振兴学社于2022115日下午18时在行知体育场举行了招新后的首次干事见面会。

此次活动主题为“迎新之心,破冰之旅”。主持人致辞之后,各部门派出代表互赠暖意,学社成员相互致以简短介绍。学社个部门的才艺表演——唱歌、跳舞、讲鬼故事——形式各异,精彩纷呈。周伍阳老师热情参与,从“大学生需要展示自己”出发,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最后,会长陈江防向大家介绍了学社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表达了对成员们的关心和对学社未来工作顺利开展的信心。本次见面会让成员们对学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熟悉了解,激励着大家坚守初心,奋发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乡村振兴学社  审核:周恩荣)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