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涪陵区“一城三区两带”功能布局系统研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763

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涪陵区“一城三区两带”

功能布局系统研究论证会



2021317日下午,中心研究员包莲、刘海、周伍阳应邀,到涪陵区社科联会议室参加区社科联组织的“一城三区两带”功能布局系统研究论证会。会议由区社科联主席何侍昌主持,中共涪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辉到会指导,中共涪陵区委党校、长江师范学院多位专家,包括中心包莲教授、周伍阳博士、刘海博士等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周伍阳博士立足涪陵区的优势与挑战、分析了涪陵区“一城三区两带”产城景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及其实现路径。包莲教授从涪陵的独特优势出发,对涪陵“一城三区两带”生态协同治理格局的可行性展开论证。刘海博士围绕涪陵区“一城三区两带”社会建设的目标与形势,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提出了涪陵区社会协同治理新格局构架及其建设步骤。

中心三位专家的发言得到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辉和区社科联何侍昌主席的肯定。宫部长向与会专家提出了积极咨政建言的希望和要求。何侍昌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专家今后能对涪陵区的建设积极建言,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涪陵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供稿

2021322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