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顺利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333

中心顺利举办202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1219日,中心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在图书馆917成功召开。此次论证会邀请了西南大学王志章教授和重庆市委党校陈文权教授为中心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开展论证、指导。

(郑万军教授主持论证会)

中心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员先后向两位专家汇报了自己的项目选题和选题依据。专家们也分别对大家提出的项目题进行指导,并指出了进一步研究和优化的方向。两位专家都强调,项目选题要“顶天立地”,既要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又要有针对性,能落实、落地;题目要新、要能一下子就抓住评审专家的“眼睛”;要结合个人的学科背景和前期成果,避免说外行话。

(两位教授交流、讨论)

陈文权教授指出,选取主题一定要明确、考虑学科背景、避免外行语言、选题要有新意、贴合国家大政方针。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总结。他强调大家要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要深刻理解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做好后续工作。他认为,会议务实高效,并预祝大家2021年项目申报结出丰硕成果。

                                                                       撰稿: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  边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