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161

 中心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日上午9:30,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直播平台,在线举行了2020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参加了活动。

 

受支部书记委托,段勇同志通报了本月支部缴纳党费的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中心李锋和邓杰二位同志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和社会现实经验,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作了主题发言。

中心主任郑万军同志讲话,希望同志们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科研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我们国家今后五年、十五年发展的愿景,值得我们反复认真学习;希望大家不仅在支部活动中学,平时也加强学,争取为长师、为中心发声,展示学者们的形象。

  (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