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4128

中心党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直播平台,在线开展了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在线参与了活动。

受支部书记委托,段勇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月支部党员交纳党费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在线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周伍阳和包莲二位同志在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主题,作了主题发言。二位同志强调,我国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一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畏强权,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通过正确的战略策略,打赢建设社会主要矛盾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斗争。

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志们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清醒的认识,“为了和平”,必须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而不懈奋斗。

(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