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605

中心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7会议室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首先,受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委托,段勇同志通报8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周恩荣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

中心主任郑万军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以及要学出成效,以党建引领科研,产出相关研究成果,并提出年底前每人至少发表1篇相关研究文章的要求。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深入学习,学懂、学通,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