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507

中心党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720日上午,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举行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并与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锋同志讲述了武汉抗疫故事:“80后”快递小哥汪勇,不是医护人员,但他和他的团队承担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的出行和就餐问题。这位“送的不是快递,是救命的人”的快递小哥,提供了“战疫”的差异化路径。中心党员同志就快递小哥抗疫故事结合“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坚持常态化的抗疫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