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856

中心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上午,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7会议室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周恩荣同志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跟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包莲、魏国红等4位党员同志一起过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志愿书。当大家看到自己当初的入党志愿书时,心情激动,重现入党时刻。

随后,段勇和邓杰二位同志以“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了发言,段勇同志结合抗疫防疫,讲述了教师应守好自己的初心,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强调了师德师风。邓杰同志以欧美国家正在爆发的“黑命贵”事件引入,强调了初心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接着,中心主任郑万军同志结合“未巡先改”要求,强调要积极配合学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同时,作为专职科研工作者应坚守学术道德底线,严格学术规范。不忘初心,不忘科研的初心。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作总结发言,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科研中不忘初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