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转发通知】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659

为强化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根据《重庆市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含市管编内人员和校管编内人员)。

二、参加时间

2020511日至20日。

三、参加方式

测试采取网上答题方式,教职工可在手机上手机从微信—长师信息服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进行答题,或从微信—企业微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进行答题。测试题共25个单项选择题,每小题3分,5个多项选择题,每小题5分。答题结束并提交后,系统立即给出答题分数。

四、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务必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事项通知到每位教职工,督促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学校将公布二级单位教职工参加测试的有关情况。


                                                    人事处

                                                2020511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