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吴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3374


吴江,男,汉族,19657月出生,重庆市武隆县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现任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行政管理专业与公共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首届重庆市名师,重庆市行政管理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学类)获得者,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市“322重点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行政管理),重庆市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吴江教授主要从事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区域发展与管理、经济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重庆市乡镇企业效率影响及制度创新研究》《基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庆农村人力资本积累优先战略研究》《重庆基层政府绩效评估体系研究》《企业诚信与市场经济秩序建设问题研究》《重庆农村人力资源开发与全面小康社会建设问题研究》《农业科技推广机制创新研究》等省部级以上项目6项,主研《西部农村城镇化与农村工业化互动关系及协调机制研究》《科技促进三峡移民可持续发展的对策研究》《依托渝怀铁路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问题研究》《西部地区人力资源多重性开发与管理研究》《提高重庆库区农村人口素质的途径和对策研究》《重庆城市基层政权组织执政能力建设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以上项目近20项,出版《公共管理专题研究》《西部农村工业化与城镇化互动协调发展研究》《市场经济下的教育与管理》等专著3部;公开发表《对政治体制改革认识的三个阶段》《对乡镇企业人才开发的思考》《东西部乡镇企业发展差距的成因分析及对策探讨》《乡镇企业经济难以高质量增长探源》《增加农民收入的科技对策》《西部大开发中的生态环境建设问题与对策研究》《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应处理好的关系》《基于科学发展观的政府绩效评估体系构建》等论文60余篇。荣获重庆市首届政府发展研究奖在内的各级各类奖励20余项。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