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成功举行第一期“公管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428

中心成功举行第一期“公管沙龙”


 20191017日上午,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第一期“公管沙龙”在图书馆917会议室举行。本期公管沙龙特邀珠飒、双喜二位教授出席,分享其申报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本期沙龙由中心研究员魏国红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双喜教授以宏观视角,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到申报书文本的撰写展开分析。珠飒教授则结合自己十几年学术生涯所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各三项),从微观视角出发,强调申报国家级项目时先积淀研究基础的方法和意义。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自己在项目申报中的困惑与感受,同双喜、珠飒二位教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术沙龙交流、学习,收获很大。第一期“公管沙龙”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