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教授来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484

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教授来中心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10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教授、人事处处长谭永忠、校党政办秘书科刘军科长一行来到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就“青年人才的现状与作用发挥”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人事处谭永忠主持,中心在校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汇报了中心成立两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并重点就中心青年人才的引进、现状、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中心在校青年教师周恩荣、李锋、周伍阳、杨柳四位博士分享了自己专业成长中的经验,并分别汇报了各自碰到的困难和准备突破的打算。

黄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两年以来的建设,对青年教师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对大家关心的职称晋升、学术成果认定等问题一一作了说明。最后,黄书记勉励中心青年教师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力争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