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320

中心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17,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先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议程和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做出说明。

会议正式开始后,魏国红、包莲、杨柳等同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73-100页。紧接着,中心支部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的“18个是否”找差距检视问题(本人自己对照检视,其他同志提醒帮助。讲一个提醒、帮助一个)。中心主任郑万军同志点出四个问题与不足,与大家共勉:第一,思想上认识不足,有待提高。第二,理论学习不够,有待加强。第三,规矩意识不够,需要加强。第四,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需要改进。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与作用。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后,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意义和要求,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习效果很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