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388


925,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917会议室举行。活动的主题为“忠诚 担当 守初心”。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首先对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进行说明。在随后的集中学习阶段,段勇、周恩荣、郑万军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55页(十九大报告内容)、《党章》1-22页(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交流发言环节,郑万军同志围绕着“讲规矩、守纪律,守初心、担使命”,深刻剖析了自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学习班以来的学习体会、产生的感触,强调了讲规矩、守纪律对于“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以及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与加强学习、保持头脑清醒的内在联系,深刻反思自己在政治敏感性和“斗争”精神、斗争能力等亟待加强的方面。魏国红、周伍阳、杨柳、段勇等同志深刻对比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后个人思想、认识和言行实践等方面的变化,明确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意义,并结合自己的思想、职责,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努力整改的方向与措施。包莲同志则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想时,向我们展示了她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功,并强调自己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认真钻研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忠诚 担当 守初心”活动主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忠诚 担当 守初心”的意义和要求,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习效果很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