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423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91,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917会议室组织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心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首先,周恩荣同志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来到长师的“初心”,在纵横比较中寻找差距和弥合差距的办法。周恩荣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贯穿本学期始末;作为科研机构的专职科研人员应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自己的工作密切结合:与组织管理、课堂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结合,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

之后,周恩荣同志同大家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根本目的——明确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既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同时又增加了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的使命感,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教育意义极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