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研究员魏国红教授参加第八届中国社会公共安全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551


    2019615日,第八届中国社会公共安全论坛暨“新时代公共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召开,中心研究员魏国红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并做了分论坛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华东政法大学主办,魏国红教授代表长江师范学院与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一起参加了此次论坛。

魏国红教授在615日下午的分论坛上以《“军事义务”视阈下的国家利益与个人价值——以和平解放新疆时期一批军人的人生经历为个案》做了发言,发言内容涉及国家安全建设中的老兵精神与传承,探讨了新时代如何弘扬为新疆和平解放做出贡献的“沙海老兵”精神,让年轻一代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继续屯垦戍边事业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