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转发通知】关于发布2019年度涪陵区农业与社会事业领域科研项目申报指南暨征集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273


   根据涪科局发〔2019〕6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19年涪陵区农业与社会事业领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为区内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学校,注册地在涪陵行政区域内的农业企业。

  (二)项目负责人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工作积累,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技术优势,并具有良好的信誉度以及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三)原则上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请1项。凡承担了国市区级科技项目未按时结题的,不得申报新项目。
  (四)产学研合作项目优先。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
   凡申报2019年度涪陵区农业与社会事业科研项目,需填报《2019年度涪陵区科研项目征集申报表》,纸质申报表(保持1页以内,一式两份)于2019年6月15日前报送至科研处531,同时将申报表电子档(申报表格式不要改动,“项目名称-申报者姓名”命名)以学院为单位(自制汇总表)发送到kjc1931@163.com
  

校科研处联系电话:72790088

区科技局咨询电话:72889072  72881695


附件12019年度涪陵区农业与社会事业领域科研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19年度涪陵区科研项目征集申报表.doc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