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党支部赴涪陵大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072


中心党支部赴涪陵大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6,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涪陵区大顺乡大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烈士,勠力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恩荣同志主持了活动。


中心党支部先向李蔚如烈士陵园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李蔚如烈士纪念馆、故居和烈士陵园,了解了李蔚如烈士革命的一生,英勇的一生。“拼将傲骨撑天地,剩有灵犀照古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发扬李蔚如烈士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随后,中心党支部与大顺村村支书宋书记在大顺村村委会会议室就党建话题进行了座谈。宋书记介绍了大顺村的村情、党员概况,以及如何在生产生活中实现党员引领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双方还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缅怀了革命烈士,同又看到了党建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中的现实作用,教育意义极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