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包莲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085

中心包莲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


201942021日,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包莲教授应邀参加了“第15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来自两岸四地专治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的近200名学者在天津大学共襄盛会。

研讨会上,包莲教授作“民族事务行政管理职能体系的优化配置”主题报告。包教授围绕民族事务行政管理职能配置的外在表征、生成机理及优化路径等问题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得到了点评专家和与会学者的肯定。

包莲教授作报告

据悉,该研讨会由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者共同发起,自2005年首次召开以来,已在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成功举办了15届,在两岸四地产生了较大影响,已成为华人公共管理学界进行学术交流、展示成果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窗口,是目前华人公共管理学术圈内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

包莲教授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维霞教授(中)、中国人民大学娜拉教授(右)合影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