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站点首页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获聘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406

中心主任郑万军教授获聘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华龙网12201030分讯 记者从西南政法大学获悉,1214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袁永新副校长与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易小光院长在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多功能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利用现有研发条件和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博士后联合培养、专家互聘、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袁永新副校长表示,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作为应用型科研机构,实践经验丰富,在政府指导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西政在人文社科领域学科优势明显,聚集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双方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过程中各有所长,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信息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易小光院长表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是不断融合,通过融合促进创新和发展,双方的合作正是顺应融合的社会发展大趋势。双方前期的交流,已为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努力,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的共同提升。

     签字仪式后,还举行了首届互聘人员的聘任仪式,我校刘志强、杨勇、肖忠意、吴红卫、邹东升、郑万军、胡新华、黄胜忠八位老师被聘为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余贵玲、尹虹潘、邓兰燕、苟文峰、王利五位专家被聘为我校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华龙网http://news.cqnews.net/qx/2016-12/20/content_39950070.ht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禁止侵权